再過二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萬人橫渡日月潭的日子,本來都是在9月份的,
今年因為卡努颱風的緣故,迫使這個活動延期至10月2日,可是,しかし,
這二天又來了個叫龍王的颱風,現在是怎樣拉,沒事來湊什麼熱鬧嘛!
害著我的心,七上八下的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也,抱著開心的心情參加,
而且也練習了二個多月,萬一不能成行(當然是不要發生的好囉),
多少會有點失落囉!我的最高紀錄是蛙式1小時可以游1600公尺,
這樣的成績還OK拉,我同學和同事用自由式1小時可以游2000公尺左右,
我這樣的程度,應該是可以勝任拉(我是這樣想的),期待時間的到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林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